close

拖了好久

都沒動力寫新的食記

((前陣子亂忙一通!


好啦!言歸正傳

這次去吃的是老娘在別人的部落格裡面爬了很久

評價算很不錯的一家牛排

但悲劇的是

我和陳先生的味蕾結構應該和別人不同

吃完後

沒有驚喜 !!!!

哈哈哈哈!

各位看官不要因此就直接按掉停止閱讀嘛!

等等會有濕背秀給大家!

 


好吧!就算沒有驚喜

也要對這篇食記有個交帶

本來想附上的是他們的menu(但拍得太醜 哈哈!

基本上他們套餐的點餐方式和王品集團很像

(可是精緻度還是王品大勝)

 


首先上桌的是 義式沙拉

 

IMG_7330拷貝.jpg  

哈哈哈哈放上照片的此刻

我就想跳下了

恩⋯就是⋯

一般的油醋醬配上蘋果和略乾的雞肉

 


再來

南瓜濃湯

IMG_7331拷貝.jpg  
本人可是喝南瓜濃湯達人

所以我評分誤差一定不大

給他三顆星

還算不錯拉:)

 


副食的部份

他有三款麵包(芝麻/大蒜/糖霜)

 

IMG_7332拷貝.jpg  

 

及蒜容白飯可以選

但不曉得當天少了甚麼神經

一直覺得蒜容白飯是鐵定附的((但並沒有!!

哈哈哈結果我們兩個都選了麵包

虧我當初看別人的部落格時還心想一定要吃吃看

太可惜了:(

 

接著!大受別人好評的日式生鐵牛排

IMG_7333拷貝.jpg

是的!我用大受別人好評

陳先生點三分熟

但當我低頭切自己法式牛排在抬頭時

看到一名男子

奮力的咬著牛肉

一點也看不出他點的是"3分熟"

哈哈哈我的5分熟還比他嫩

是花生甚麼樹了???

IMG_7334拷貝.jpg  

 我的法式牛排

我覺得外皮煎的有點過老

沒有很喜歡

 

最後

甜點紅豆紫米

IMG_7335拷貝.jpg  

個人覺得奶不夠多

我還自己加了咖啡附的牛奶

哈哈哈加了牛奶瞬間加分:))

好了!這就是我本來很期待的牛排附上的失望食記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插曲

晚上吃完生鐵回家後不久

就看陳先生在櫃子裡找東找西

原來

是在找胃散(因為他脹氣 脹的很不舒服

哈哈哈哈難道是咬肉很累的同時吸入很多空氣所導致?

本想應該到睡前就會好了

殊不知 到睡前還是很難受

於是我就上網google關於如何消除脹氣((我是不是人很好!

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

在肚臍上方放上三隻指頭的距離按壓可紓緩胃酸逆流或一直打嗝

方法二

用點薄荷精油塗在肚臍周圍

方法三

身體平躺,膝蓋彎曲用雙手環抱住小腿,讓大腿貼近肚子。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排氣 : )

如何?

我的濕背秀很實用吧

當然不希望大家都脹氣

但如果哪天不小心脹氣了

請千萬不要客氣

把方法拿去用吧 ((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