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一陣子沒放假的我

都提不起勁 來寫食記

所以趁著今日有 fu 

趕緊來補個一篇

 

忙碌的生活

下午有個可以休息片刻

寧靜的位子喘口氣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又或者

和朋友相聚 八卦一下

la vie heureuse!!!---美好人生<法文>

all right!我又離題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超有名氣瘋狂排隊的米朗琪鬆餅

及日式風格的Hana cafe

光是裝潢風格就知道是不同路線 

 

米朗琪

IMG_5674拷貝.jpg  

走的是比較都會時尚路線

簡單 明瞭

 

Hana cafe

IMG_5670拷貝.jpg

 

IMG_5677拷貝.jpg  

溫馨可愛 鄉村路線

裡面充滿少女心啊!!

 

鬆餅部分

先來介紹米朗琪

 IMG_5676拷貝.jpg  

 不知道為甚麼我明明比較喜歡香蕉和巧克力

但我卻點了草莓鬆餅

哈哈哈哈

但是這鬆餅的確是出乎我預料

鬆餅的表皮香香酥脆

內裡 鬆鬆軟軟

熱熱的吃

再搭配上 冰淇淋還有巧士達醬 以及新鮮略酸的草莓

嗚~~好吃:)

God!!!!我現在又想休下午去吃了

 

Hana cafe

IMG_5669拷貝.jpg   

 鬆餅送上時

我覺得我身邊充滿小花耶

哈哈哈可愛的擺盤讓我好心花怒放

其實hana的鬆餅也好吃

(如果你沒吃過米朗琪的話

但相較之下 米朗琪的鬆餅又更富口感

再來 他們的搭配的是冰淇淋 和鮮奶油

(鮮奶油就不對我的胃 哈哈

 

咖啡部分

米朗琪大勝

IMG_5675拷貝.jpg  

歐蕾咖啡 

牛奶 咖啡的比例自己搭配

比起拿鐵這喝起來更有咖啡香:)

順便說一下 旁邊的鹹蛋糕

吃起來像滑嫩的蒸蛋

但又比蒸蛋紮實 配上濃濃的起士燻雞 還有野菇

最後 還有香酥的烤皮

我喜歡 :)

 

 

 

 

相較於HANA

IMG_5672拷貝.jpg  

這拿鐵....

普普通通說不上好喝

但也不會很難喝

因為拿鐵能難喝到哪到嘛!(歇斯底理 哈哈

 

總結一下

整體而言

兩家的鬆餅都是好吃的

價位來說也都稱得上合理

但是飲料部分

米朗琪真的比較有聊

至於氣氛 兩家不同路線

hana可以坐一個下午都沒問題

米朗琪則有兩小時的限制

(畢竟外面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你想坐一下午應該會被外面的眼神殺死

以上就是我鬆餅對決的整理報導

 

附上兩家的官網

米朗琪

http://melangecafe.com.tw/

Hana

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快點去享受美好的下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