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


來的突然


某天 和艾瑪小姐上完課


拖這疲憊的身驅


沈重的上課用具


在南京東路上猶豫


晚餐要吃什麼


於是 我靈光乍現


前面好像有一家日本的烏龍麵耶!


不然去那邊隨便吃好了


於是兩個傻傻的人


頭也不抬的走入餐廳


然後就花了兩張藍色的紙!!


等等!!!剛剛不是要隨便吃嗎?!


(哈哈哈哈 都要怪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說的天花亂醉 搞到最後我只會點頭說好)


好險


兩張小藍沒有讓人太失望


 



好了!我要來認真介紹


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我們點了裡面單價最高的套餐


 


IMG_7371拷貝.jpg  


所以第一個出場的是


日本的梅酒 和李子酒


IMG_7370拷貝.jpg  


對我來說因爲不懂如何品酒


所以酸酸甜甜 入口不澀


就是好喝:)


 



前菜


IMG_7372拷貝.jpg  


右上方的是起司小魚干


明明是中 西 合併但卻十分日式風味


右下是柿餅中間包乳酪


不會太甜味道很好


再來是鮮蝦花野菜佐芝麻醬


芝麻醬很加分


把一道平凡的小菜變成一道能宴客的好菜


 



生魚片


IMG_7373拷貝.jpg  


有新鮮


艾瑪小姐很愛❤️


但我喜歡有厚度的咬勁


他們家的很薄

對了!他們的山葵是手工的


這點就是讓人覺得很用心


 


 


 




煮物


櫻花糯米


 


IMG_7374拷貝.jpg  


 



裡面還包了魚片


吃起來沒有腥味


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出主廚的用心


快!給他大拇指!!


 



炸物


 


IMG_7375拷貝.jpg  


一般外面的炸物沾醬是蘿蔔泥配上日式醬油


但他們家的有點像是熱的千島醬但沒沒那麼稠!


吃完這盤 沾醬剛好全部用完!good:)


 



稻庭烏龍麵


 


IMG_7377拷貝.jpg  


他們的烏龍麵不是粗麵條


是細的!!只比麵線粗一點 非常Q


 


IMG_7378拷貝.jpg  


 


用沾麵的吃法


 


醬汁有醬油和芝麻醬可以選


 


在醬裡放入蔥花及一點點山葵


入口清爽 彈牙


再配上日式醃蘿蔔


夏日聖品!!


可惜!!現在是冬季


寒冷的感覺在吃完的這刻 緩緩升起!


 



湯品


IMG_7379拷貝.jpg  


這是他們多加給我們的


因爲我在點餐前一直很想喝湯


所以貼心的服務員


就幫我們準備了:)sweet


"大目鏈"魚湯


在冷的要死時送上


就是雪中送碳


所以莫名的就覺得


好喝的要命!哈哈


 



甜點


百香果凍


 


IMG_7380拷貝.jpg  


白香果是紮實的果汁


因為酸的要死!


哈哈


但甜甜的果凍一點點的鮮奶慕絲


其實已經平衡了百香果的酸


滿足阿:)


 



好的!


一餐下來


所有的感覺都是好的


食物新鮮 氣氛也還不錯


廁所還滿高級而且乾淨


(爲什麼我連廁所都要列入評分!?


因為我覺得廁所就是一個老闆


對這家店用心與否的細節


至於價位


個人覺得不算便宜


久久吃吃 放鬆一下


還是ok的啦!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54號


電話 02-25415656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http://www.tw-inani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