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人生才不會像乾巴巴的沙漠般 枯燥無趣    

by村上春樹

 

請問開頭引用大師的句子

會為這篇文章加分嗎?XD

或者人氣爆表?!哈哈

 

因應粉絲的要求

(哈哈自以為明星部落客)

決定要來打一篇無關食記的喃喃自語

 

關於生活阿

我覺得生動與否

是全然的掌握在自己手裡

好比

我的工作

在別人看來

需要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

日復一日的工作

時間常常和朋友搭不上

朋友圈可能因此會越來越狹窄

甚至沒時間交男朋友

生活應該很無聊

的確

我日復一日的工作

但工作

讓我認識得更多的人

交了更多朋友豐富我的生活

也體會到

知己難尋

所以更珍惜身邊的好朋友

把握每一次

可以聚的機會

 

生活難免有時候很煩 很無聊

可是不知不覺

懂得放大快樂

我的生活

有百分之九十的moment

都覺得

很幸福:)

 

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妳"

每天也都

開心 幸福

 

 

小插曲

康爸他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睡前喝蜂蜜水

有助消脂

聽到消脂立馬吵著我也要喝!

剛剛

康爸就敲了我房門

端了他剛泡好的蜂蜜水

還提醒我

喝完要刷牙

哈哈哈哈哈哈

好感人喔!就算長大了

我也都是他心中的小女孩

(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