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需要睡眠的時間

但腦子裡卻異常清醒

於是決定打開

久違的痞客邦

 

 最近看了一本

"做自己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

(雖然還沒看完 但在讀的過程中覺得充滿悸動)

光是文字 就讓我對巴黎有了莫名的憧憬

更不用說他把法國女人形容的多有魅力

發現一件事

之所以可以把法國女人形容得如此有魅力

不單單是因為作者文筆好

而是他們也真正有內涵 有深度

這讓我對獨立的女人有了不一樣的解讀

也隱約看到 我想要的樣子

 

有一天 

和朋友聊天 

然後 發現他們的生活

也不如我想像中的這麼幸福

所以其實門外的我

也不過只感受到那一點點溫度罷了

瞬間 領悟

我們看到的是這麼表面 而且還只是好的一面

最懂得其實是自己

那別人的羨慕或批評 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不小心又呼應了"做自己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這本書(笑

 

年過了一半

我省思

是否因為這些日子裡

而變成一個比以前更好的人

是說

究竟那更好的人長怎樣

我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更好的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