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家人氣頗高的"蔬食義式餐廳-布佬廚房"

除了所有餐點都是素食以外

餐廳裝潢也走清爽簡約風

特別的是!它們家沒有空調 

非常愛地球

所以夏天來要有狂流汗及被蚊蟲咬的準備XD

好了!言歸正傳

這家餐廳算是我個人頗推薦的特色餐廳

(雖說這次吃起來沒有之前來的優但以蔬食料理來說 還是給予相當高分)

來這裡首推

南瓜濃湯!!

南瓜.jpg    

其實在喝他們家的南瓜濃湯以前

我對南瓜真得是敬謝不敏!

但喝過之後我只能說

讓我流連忘返XD

結果從此以後南瓜就成為我喜愛食物的前十名

 

西班牙燉飯

IMG_4099.jpg    

我必須老實說

吃起來好普通

然後裡面還出現了火鍋料

一整個把分數拉低= =

只好在這裡和大家說

喜歡味道濃郁的可以選擇"茄汁麵疙瘩":)

 

瑪格莉特披薩

IMG_4098.jpg     

聽說老闆曾經到義大利學過烹飪

所以想當然爾披薩絕對在標準之上

榮登"今日我最愛的頭銜"

尤其是我特愛"薄片"

濃濃的起士配上雖然烤過確保水的番茄以及火侯剛好的餅皮

每次吃的時候

都會讓我想到茱莉亞蘿勃芝

在"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裡面一個人大吃一個披薩

哈哈!好爽(非常的羨慕!!!

但現實生活中

我和陳先生兩個人還吃不完一個披薩XD

 

套餐附的飲料

可可.jpg    

香濃巧克力牛奶

哈哈哈哈

請容許我說

它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美祿"泡出來的吧XD

但來這裡飲料應該不是太大的重點

所以用美祿也算有誠意了啦!哈哈 

 

總結

陳先生表是披薩還不錯喲!!

我說:雖然這次他的表現沒有之前來的好!

      但整體而言還是一家會再光顧的好餐廳

      (畢竟我也去無數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ea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